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文件  防控知识  工作简报  主站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文件 
 防控知识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6-07 14:34  

6月7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范新会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刘勇,副组长、副校长郭瑾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新会对学校本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校园安全稳定、师生生命安全作为工作重中之重,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加强各类传染病防控、食品安全卫生监管等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校园秩序稳定规范。二是要遵守规范。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学生晨午检、校园消杀、门禁管理等疫情防控常规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严格外来人员入校审批程序,提醒师生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要掌握情况。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做好各项工作数据统计,持续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及防疫物资储备等常规工作,全力做好师生员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师生应接尽接。

彭虎军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一要高度重视国内外疫情防控新形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在日常,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二要继续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做好校园消杀,坚持日报制度,严格门禁管理,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监管,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三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加大对特殊群体学生密切关注,做好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组织师生进行疫苗接种,确保我校疫苗接种工作迅速有序、安全高效地开展。

郭瑾传达了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相关要求及商洛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从时刻绷紧疫情常态化之弦,持续做好人物同防,加强督导检查,建立工作落实和反馈机制,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和思想宣传,加快加紧疫苗注射工作等方面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文/图 崔倩 编辑/审核 王霄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电话:0914-2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