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文件  防控知识  工作简报  主站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文件 
 防控知识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部署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
2020-10-01 10:09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龙治刚主持召开稳定安全专题工作会,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假期稳定安全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我校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

龙治刚指出,当前国内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但世界范围内疫情蔓延势头并未减弱,国际局势异常严峻复杂,确保国庆中秋假期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二级院(部)必须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风险意识,统筹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之弦,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

龙治刚强调,校内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国庆中秋放假安排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执行“离商报备、离陕审批”制度,加强师生流动管控。保卫处要落实好进出校登记制度,尽量避免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后勤保障处要做好假期在校师生的生活保障工作,科学安排就餐时间,增加食堂饭菜花色品种,丰富供应方式,确保饮食安全、饭菜价格稳定。学生处、团委、各党总支在加强学生外出管理的同时,要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为契机,以爱国教育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在校学生的假期生活。总值班工作人员要坚持24小时在岗,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处置紧急突发事件,使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

龙治刚强调,“双节”期间是作风问题易发的高风险期,也是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关键时间节点。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执纪监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送礼金、餐饮浪费等作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

党委副书记刘勇传达了省、市关于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通知。

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文/张向东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电话:0914-236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