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文件  防控知识  工作简报  主站首页 
首页
 新闻动态 
 政策文件 
 防控知识 
 工作简报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3 11:00  

3月23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靳华锋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龙治刚,校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副校长王新军陪同检查。

董小龙实地检查了我校防疫物资储备室及校医务室,详细了解了我校目前抗疫工作实施情况、身在湖北及湖北籍的师生现在的摸排情况、“云课堂”的开展情况、特殊党费的收缴、抗疫斗争中涌现的师生志愿者先进代表,以及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董小龙对我校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我校后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他强调,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不能有半点松懈,学校要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摸清底数,全面排查各类人群,了解他们的去向和实际状况,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每日上报;要进一步严格管理,严密防范,周全部署,扎实推进,做好开学前防疫物资的准备、发热隔离房间的安排,要科学谋划开学后课堂教学的组织形式,建立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身心健康。

龙治刚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中省市各级防控工作要求,超前谋划、统筹安排,在前一阶段细致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压实责任,精心做好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科学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防线万无一失。

(文/图 崔倩 编辑/崔倩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宣传部·新闻中心  电话:0914-2363105